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常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3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芝华仕按摩椅到底怎么样?用后讲体验实情感受

[复制链接]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5-29 23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改变爱喵一族 于 2021-5-29 23:59 编辑

芝华仕 全自动智能按摩椅家用全身老人豪华多功能电动太空舱 M1040 卡其色 24小时内发货 这款芝华仕 全自动智能按摩椅家用全身老人豪华多功能电动太空舱 M1040 卡其色 24小时内发货忽悠人地说可以的,我入手芝华仕M1040用了一段时间了,太了解芝华仕M1040怎么样朋友,可以看下大家的反馈:宝贝真的太好了!每天下班回家,就先会去按摩椅上坐一坐,按摩放松一下,缓解一天的工作压力,按摩完很轻松,全身都很舒服,平时上班老坐着不怎么运动,一天下来腰酸背痛的,现在回家来个全身按摩,太舒服了,也促进血液循环,真心好用!按摩椅没什么质量问题很喜欢,家人很喜欢,性价比很高。芝华仕值得信赖。到现在快三个月了,我是满意的。

芝华仕按摩椅千万不要被忽悠了>>点击查看内幕真相

芝华仕按摩椅到底怎么样?用后讲体验实情感受

按摩椅到了,物流很给力,奶奶说很舒服,没事的时候就坐上去享受一下,看来看去,这款按摩椅算是性价比超高的了,喜欢的朋友赶快入手吧,累的时候解解乏,好好享受生活,不得不说超好,有问必答,解释到位,也是我果断下手的原因,而且还有很好的售后,反正个人觉得买的值
芝华仕按摩椅到底怎么样?用后讲体验实情感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 楼主| 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5-29 23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摩椅送到家了,工人师傅是上门安装,工作态度很认真,很注意细节,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细心服务,安装的位置很合理,并耐心的讲解使用方法,上手试了一下,按摩的力度很好,手法也很多,很喜欢,还没有体验更多的手法,有时间好好享受一下,享受生活,美美哒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 楼主| 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5-29 23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摩椅外观时尚,颜值高,和家里客厅颜色格调一致。按摩模式丰富,简单易用,功能强大:有加热,有蓝牙音响,还能自测体型,有0重力体验太空舱。等功能,模式实在多且强大!体验了一下,腰肌劳损的我,感觉腰背部今天松了不少,!芝华仕M1040做工精致,质量好,面料柔软高档。支持某东芝华仕按摩椅到底怎么样?用后讲体验实情感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 楼主| 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5-30 00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按摩椅设计的热敷功能我很like,腰部是采用高科技的红外线热敷,在红外线的照射下,细胞学业会循环加快,人的代谢也会提高,是女生生理期的不二之选,温柔的感觉还可以减缓疼痛。有的按摩椅过于庞大,仰躺的时候后面需要流出部门空间,对于小户型太不友好老人!这款按摩椅就没有这种困扰,使用时会自动向前滑,后面不需要留出位置,可以很好的节省空间,小户型也可以享受按摩椅的快乐啦~
芝华仕按摩椅到底怎么样?用后讲体验实情感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 楼主| 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5-30 00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天就送到了,确实很重,所以*好留出足够的空间就不要换地方了。按摩的模式很多,孩子*喜欢助眠摇椅模式,垫个厚垫子就按不到孩子的身体了一会儿就摇睡着了。老人喜欢工作解压模式,我*喜欢舒展模式,就像泰式按摩一样可以拉伸。一定要把零重力打开,很舒服?颈部按摩力度一般,足底按摩*舒服,比起外面的按摩椅按摩更舒服
芝华仕按摩椅到底怎么样?用后讲体验实情感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 楼主| 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5-30 00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丈母娘60大寿,辛苦一辈子辛劳带大家里的孩子,搞得一身病痛。一直听说按摩椅就是日本人*先发明的,富士的咱买不起,松下也算是国际一线大品牌,关键性价比非常高,做工精细,全皮包裹,按摩有轻有重,手法舒服老年人怕痛,挺合适的,外观大气上档次比较适合岁数大的老年人正正好
芝华仕按摩椅到底怎么样?用后讲体验实情感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访问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