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常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7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海尔冰箱质量如何,一定要了解的评测情况

[复制链接]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6-10 14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海尔冰箱质量如何,一定要了解的评测情况:冰箱很不错的,价格实惠,外观也简单好看,制冷效果也很不错的,客服苏弦很有耐心,很多问题解释都很到位。海尔的冰箱,质量是没得说的,主要部位保三年,没啥好担心的,推荐购买,家里人都很喜欢。


海尔冰箱真实使用情况曝光>>点击查看


海尔冰箱质量如何,一定要了解的评测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 楼主| 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6-10 14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箱已经使用好几天了,没有什么问题哦!很喜欢,发货一天就到了,送货上门,服务周到,还有售后访问,真的很不错
海尔冰箱质量如何,一定要了解的评测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 楼主| 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6-10 14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箱收到了,大小对我家刚刚好,颜色很好看,非常喜欢物流送货也准时,家住五楼没有电梯,物流师傅给力。
海尔冰箱质量如何,一定要了解的评测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 楼主| 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6-10 14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实惠的冰箱,开始还怕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,用了几天,才发现多虑了!冰箱颜色挺好、空间很大、制冷速度很快、而且声音很轻,哪怕是刚刚开机的时候,声音也挺轻。然后赞一个售后,因为本人作息时间的原因,为了来问一下冰箱的使用情况,不厌其烦的一连打了好几天电话。活动也真实,中奖了很香哈哈…
海尔冰箱质量如何,一定要了解的评测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 楼主| 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6-10 14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制冷效果:杠杠的,无霜 冰箱容量:大容量,分类摆放 外观材质:高端大气上档次 送货服务:送货师傅超好 评论写晚了,用了快一个月了,家里的蔬菜水果饮料已经有它们自己的家了,没有异味,一直都用海尔二十多年了,始终不变,真爱,赶上活动期间,直播间购买超级便宜
海尔冰箱质量如何,一定要了解的评测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334

帖子

824

积分

积分
824
 楼主| 改变爱喵一族 发表于 2021-6-10 14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送货服务:第二天下午两点就送到啦,蛮快的,安装师傅人也很好,服务很满意 外观材质:简单大气,好看 冰箱容量:很装货 制冷效果:很好,而且很安静,没啥声音,也无霜很方便
海尔冰箱质量如何,一定要了解的评测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访问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