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常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9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真实讲讲华为手表watch gt2 pro怎么样?优缺点评测分析!

[复制链接]

99

主题

566

帖子

1260

积分

积分
1260
沫沫的夏 发表于 2021-7-3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真实讲讲华为手表watch gt2 pro怎么样?优缺点评测分析期待已久的宝贝终于到手了,gt2 PORecg版本。非常漂亮。物流很快,马不停蹄的送到了我的手里。这表颜值爆表,功能齐全。到手就更新到了最新的系统,可以安装APP,还可以设置密码。语音现在还开通不了。因为我的手机是mate9,系统版本不到10.0唉。看样子还得攒钱换手机,才能享受语音服务。总之非常满意。


华为手表watch gt2 pro优缺点质量评测分析>>点击查看

华为手表watch gt2 pro优缺点质量评测分析>>点击查看


真实讲讲华为手表watch gt2 pro怎么样?优缺点评测分析!

期待很久的手表收到了,手感非常舒服,皮带柔软,手表操作灵敏,功能多,记录运动记录,监测血氧饱和度,睡眠,确实是保障健康的好工具。续航能力挺好的,用着很舒服,很满意。


真实讲讲华为手表watch gt2 pro怎么样?优缺点评测分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566

帖子

1260

积分

积分
1260
 楼主| 沫沫的夏 发表于 2021-7-3 13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舒适程度:看着非常舒服,带上手更不用说了,挺好的
主要功能:有导航,可以购物付款,可以找手机等等,越看越喜欢?
真实讲讲华为手表watch gt2 pro怎么样?优缺点评测分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566

帖子

1260

积分

积分
1260
 楼主| 沫沫的夏 发表于 2021-7-3 13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种草一段时间了,因为之前的产品没有滑雪等运动功能,所以一等再等,这次趁着618果断出手。以前担心第三方发货和物流问题,没想到早晨8点下单,下午3点就拿到手了,京东物流运送,大家完全不必担心,比京东旗舰店便宜好多,可以下单购买!整体外观我给满分,时尚款偏商务风,商务人士首选,户外锻炼搭配了一条运动表带很不错。运动功能丰富,基本涵盖了目前主流户外及室内运动,屏幕显示还是很细腻的,放个照片做背景也够看,电池还需要考验,感觉坚持10天问题不大,可以接听电话音质竟然还不错,顺便监测了一下睡眠质量和心率,很满意的一款产品。
真实讲讲华为手表watch gt2 pro怎么样?优缺点评测分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566

帖子

1260

积分

积分
1260
 楼主| 沫沫的夏 发表于 2021-7-3 13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为做工已经毋庸置疑了,很棒,个人觉得智能手表的最优选择了,续航时间两周,太爽了,比起一天一充真的是天壤之别了!钛金表身,很轻盈没有负重感,蓝宝石镜面,不贴膜就跟耐磨了,根本不用考虑贴膜这个动作了,后背是陶瓷材质,用料太实在了,很用心的一款,整体而言我2000多一点真的很便宜了!极力推荐入手!
真实讲讲华为手表watch gt2 pro怎么样?优缺点评测分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566

帖子

1260

积分

积分
1260
 楼主| 沫沫的夏 发表于 2021-7-3 13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续航能力:续航时间长
操作难易:操作简单,新手很容易入手
做工质量:做工精良
外形外观:外观时尚大气
首先物流绝对的优势,一天即到,手表功能强大,颜值非常完美,穿戴首选,表盘多样化,可商务可运动休闲,赠品丰富,最主要的是手表对身体机能的监控,疼爱老公首选的礼物!
真实讲讲华为手表watch gt2 pro怎么样?优缺点评测分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566

帖子

1260

积分

积分
1260
 楼主| 沫沫的夏 发表于 2021-7-3 13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第一次入手华为手表! 也是第一次买手表! 感觉充满科技感 比想象中的更智能!非常喜欢,卖家还送了太空表盘,还赠送了很多礼品,卖家,的价格也很给力,选了好多家,最终还是在他家入手,卖家很细心,服务很周到,诚信经营,值得信赖,而且还赠送了很给力的礼品,需要的家人可以在她家放心购买?
真实讲讲华为手表watch gt2 pro怎么样?优缺点评测分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访问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