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常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36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入手必看!评测小米平板5pro怎么样,千万不要被表面评价给忽悠了

[复制链接]

425

主题

857

帖子

2201

积分

积分
2201
下水的鱼 发表于 2021-11-9 00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板子系统是12.5.5版本,体验了高刷,真的是不要太爽,打游戏不掉帧。软件适配上,也很到位。音质体验,8个扬声器,非常震撼,杜比影响很给力,对于音乐党,非常香;屏幕观感,2k分辨率,画质细腻,色彩还原好,喜欢追剧党的福音。系统体验不掉帧,120的高刷,浏览网页非常顺畅。6G+128G组合,足够日常使用,配制高,骁龙870处理器,日常娱乐和大型游戏一点压力都没有,总体非常满意,大家可以入手,2021年最值得入手的一款超高性价比平板电脑。
入手前建议参考佳小米平板5 Pro好不好质量评测和用户评价:
http://www.renxingle.com/thread-693-1-1.html


》》》想知道到底小米平板5 Pro怎么样?不妨看看这个:《《《
http://www.zmyzw.com/thread-2452-1-1.html



入手必看!评测小米平板5pro怎么样,千万不要被表面评价给忽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5

主题

857

帖子

2201

积分

积分
2201
 楼主| 下水的鱼 发表于 2021-11-9 00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8月10日晚看了小米新品发布会,小米平板5如约而至,8月11日0点准时预约,8月16日0点准时付完尾款,今天上午终于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平板。简单试用了几分钟说一说个人体验。外包装简约大气,拆开后有一块凸起的膜片,可以很方便地取出平板,有一整圈外膜覆盖着,保护措施做得不错。开机很快,10秒左右,128G内存被系统占据了约20G的空间。屏幕很惊艳,2560*1600的分辨率,ppi高达275,即使很近距离观看也没有任何颗粒感。系统默认的是120HZ刷新率,滑动非常流畅。8扬声器效果很震撼,大家可以通过短视频感受一下。看了一下视频和抖音,简直不要太爽。骁龙870的cpu相信应付游戏影音娱乐完全不在话下,可惜我不玩游戏,略显浪费啊!
入手必看!评测小米平板5pro怎么样,千万不要被表面评价给忽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5

主题

857

帖子

2201

积分

积分
2201
 楼主| 下水的鱼 发表于 2021-11-9 00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首发没有买到,少了优惠,但是拿到手还是很香的。简直是看电影刷剧神器……本地mxplayer解码HDR 10bit一点不卡,自带小米视频也不卡,完美播放视频,支持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。B站可看HDR视频,杜比视界还不可以。屏幕素质非常高,机子也很漂亮,白色后盖还有淡淡的粉色泛光,真的好看。分屏的功能大部分APP都支持的不错。希望以后优化越来越好。游戏因为散热比较给力,玩起来基本不怎么降频卡顿。
入手必看!评测小米平板5pro怎么样,千万不要被表面评价给忽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5

主题

857

帖子

2201

积分

积分
2201
 楼主| 下水的鱼 发表于 2021-11-9 00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小米平板等了好久啦,第一时间预定买来使用。首先要说的是屏幕素质一流,高刷2.5k分辨率yyds!
pro的八扬声器加上这块屏幕,刷剧妥妥的!和手里的ipadmini5对比了一下,这屏幕和音质吊打苹果!
870的处理器也是旗舰水平,打游戏完全够用!
准备买个键盘,轻办公试试,希望能做生产力工具!
快充也给安排上了!
希望后期软件适配能跟上!
小米平板yyds,小米加油,米粉加油?!!!
入手必看!评测小米平板5pro怎么样,千万不要被表面评价给忽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5

主题

857

帖子

2201

积分

积分
2201
 楼主| 下水的鱼 发表于 2021-11-9 00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眼看到就很惊艳,黑色也很大气,11吋的屏幕大小刚刚好,120HZ屏幕很丝滑,音质也非常棒。本来还担心系统生态问题,现在感觉担心是多余的,几个常用的APP都完美适配,没有网上说的闪退现象发生。CPU性能也很棒,打开APP速度都很快。准备给宝宝学英语的,现在老爸现在也抢着要玩,非常值得推荐,物美价廉。
入手必看!评测小米平板5pro怎么样,千万不要被表面评价给忽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5

主题

857

帖子

2201

积分

积分
2201
 楼主| 下水的鱼 发表于 2021-11-9 00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货当自强,小米太香了。
外观材质:非常漂亮做工很好。全金属边框。
屏幕效果:2k高刷120的屏幕边框也不是很大
运行速度:速度870很快玩游戏办公基本没有压力
轻薄程度:重量适当,500g多
其他特色:双开MIUI12.5增强版很好用
入手必看!评测小米平板5pro怎么样,千万不要被表面评价给忽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访问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