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常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1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志高冰箱怎么样?不吹不黑讲内幕实情?

[复制链接]

112

主题

141

帖子

424

积分

积分
424
夜色很美 发表于 2021-11-17 12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志高冰箱怎么样?不吹不黑讲内幕实情:东西收到了,有木架包装没有碰到,看着挺上档次,第一次在网上买这么贵的设备,没想到收到货和图 片的一样。这个操作台质量还是不错的,台面很结实,承重感挺好的。有固定的脚垫,可以稳固机器不走动 ,四个脚又可以拆卸,也可以调节高度,这个倒真的是方便很多了,层架也厚实,承重能力很厉害哦,每天 切骨头一点事都没有,哈哈哈,感觉机子就是硬硬的,一点都不怕外力,全身都是不锈钢的材质厚实
志高冰箱怎么样?不吹不黑讲内幕实情?

卖家服务很好。冰箱收到了。很好。已经开始使用了。噪音太小。几乎没有。已经推荐给朋友了。下次一定来你家买东西。特别是客服小姐姐,打一万分,我觉得我已经爱上她了,兄弟们怎么办,在线等


志高冰箱怎么样?不吹不黑讲内幕实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141

帖子

424

积分

积分
424
 楼主| 夜色很美 发表于 2021-11-17 12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柜收到了不错制冷效果好噪音小和上次买的一样。这是第二次在他家购买了店家服务态度好,冷冻速度非常快,冷冻很均匀,物流也很快下次还在他家购买
志高冰箱怎么样?不吹不黑讲内幕实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141

帖子

424

积分

积分
424
 楼主| 夜色很美 发表于 2021-11-17 12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柜子可以调整高度,避免了地面不平,垫桌脚的麻烦,柜子不平调整一下柜子脚的高度就行,很方便。制冷效果也很好,特意用了两天,食材都还很新鲜,制冷保鲜棒棒哒
志高冰箱怎么样?不吹不黑讲内幕实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141

帖子

424

积分

积分
424
 楼主| 夜色很美 发表于 2021-11-17 12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已经收到货了,质量非常的满意,尺寸刚好,真的非常不错[强],性价比特别的高,材质选择方面,可以用好久的,不错不错,本人非常满意。[呲牙]
志高冰箱怎么样?不吹不黑讲内幕实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141

帖子

424

积分

积分
424
 楼主| 夜色很美 发表于 2021-11-17 12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特别好,下体不锈钢 ,缸体环保材质,做工也很到位,志高品质 ,真的很放心 ,建议大家买东西一定要买大品牌 ,售后也有保障哦
志高冰箱怎么样?不吹不黑讲内幕实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141

帖子

424

积分

积分
424
 楼主| 夜色很美 发表于 2021-11-17 12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包装很结实,物流很快,物流小哥帮忙抬到家里,到货速度非常得快,买家态度也很好看着就很上档次,也很能装,再也不愁东西没地方放了,推荐大家购买,值得信赖
志高冰箱怎么样?不吹不黑讲内幕实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列表在线客服手机访问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